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1+2+3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問我為什么愛你,我只能說因為是你因為是我。如果問我為什么放棄你,我只能說愛是付出不是索取,就像你愛花就會給它澆水,而不是將它摘下放在花瓶中。          女孩在網上認識他的時候,他已婚,有老婆,有孩子。但他爽性,陽光,像個大男孩,似乎歲月并沒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她跟他在一起很輕松,很開心。          平淡的交往中,他們相約互相理解,真心相待。她說:我想你了,怎么辦呢?他總會說:寶貝,我也想你。平淡的交往中,男人很忙,女孩總是等待等待。           一天,她說:很不公平耶,你是我生命中一處重要的風景,我總是無法自控的時時將你想起。而我只是你生命中一處尋常的風景,你只會在無聊時將我想起。他問:什么叫公平?沉默,他又問:你家到底在哪里?我想抽時間去看看你,問你要點東西。聽他這么說,她又喜又怕,喜他要用他的方式來給她公平,怕他為見這一面付出的代價。但她忍不住問:你要問我要什么?他說;一個擁抱,一個吻,還要親口說聲我愛你。她開心,真的開心。但她卻說:不要,我不要見你。那樣會有人受到傷害。他說:你很矛盾,這樣會很累的。她說:難道你就不怕你老婆孩子受到傷害嗎?他說:我認定的事,認為值得的事就算付出代價也不后悔。但你這樣矛盾的對待我,讓我感到害怕,我怕有一天我付出的感情收不回來,更怕我愛的人只是一個虛幻。她問:現在你的愛能收回嗎? 他說:我決定收回,我玩不起不真實的東西,我也不是你想要的。好好生活,將來找個只屬于你的男人。良久,沉默。他離線,她落淚。她知道她把他弄丟了,丟了。          親愛的,我信神,我怕報應,不是怕報應報在我身上,我甚至祈求神明如果有報應讓它都報在我身上。親愛的,如果可以不傷害任何人,當然也包括你,我拿十年壽命換你愛我一次,換我見你一面,給你一個擁抱一個吻聽你親口說聲你愛我。為什么說你不是我要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們相逢在你未婚時,我愿再拿十年壽命來換。          親愛的,你明白嗎?因為我愛你,所以在這份感情中除了你的愛我不要你付出任何代價,我要你永遠開心快樂,好運相伴。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總在心中偷偷的想,默默的祈禱,有一天你能光明正大的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聲你愛我,那時我要你說一萬聲。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做你口中的寶貝,想做你掌心的奶茶,想做你心中的軟肋,想堵在你的心口,讓別的女人再也進不去。         女孩離線,心想:你永遠也不知道我怕什么,我想什么,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想你知道。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有一種愛叫放棄。我始終認為那是一種極致的愛。

雨像拉直的線一樣,急不可耐的擁抱著這片漫無邊際的翠竹林,深吻著這片僰族子民曾繁衍生息的神秘沃土。一眼望不到邊的竹林,在這靈動的雨水洗禮中顯得越發的青翠亮眼,給人帶來巨大的視覺沖擊和震撼,這種震撼與行走在北方“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撞擊著眼球帶來的視覺感官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看過無數場雨,聽過無數雨水撒落大地的聲音,欣賞過四季不一樣的雨景,卻在僰王山的竹海里感受了一回尤為獨特的雨景、雨聲和雨情。 雨前赴后繼的從天際墜下,敲打在竹顛,敲打在竹竿,敲打在竹葉上…… 雨打在竹顛,虔誠的彎著腰的竹顛微微一顫,在微風的拂動下開始搖擺,忽而向左,忽而向右,那情態宛若一群佝僂著背的老人,雖歷經風霜但卻毫不畏懼,風雨間倒顯得十分的憨態可掬! 雨打在竹竿,竹竿以它固有的挺拔予以最有力的回擊,不動聲色、不改容顏,頗有點“風雨不動安如山”的淡然與氣魄,如此的堅韌有氣節,怪不得歷朝歷代的文人墨客都喜詠竹、頌竹!雨沿著粗壯的竹節順流而下,你追我趕倒也歡快!被這雨水一沖刷,那些粗壯的竹竿就更顯得青翠亮眼了。 雨打在竹葉,竹葉瘦弱的身軀不堪承受這急迫的奔走著墜下的雨點的重量,在雨水與竹葉親密接觸的瞬間,會失去重心的自然往下一落,但一眨眼,它們又頑強地反彈起來,抖擻著精神,在風雨中傲然站立,等待著下一滴雨滴的到來,然后再下壓,再反彈,再抖擻著精神站立…… 雨不停的下,漸漸的有薄如輕紗的霧氣在竹林之中升騰,開始只是一處一點,慢慢的,這些升騰的水蒸氣慢慢匯聚在一起,如一大團一大團的棉花糖向外擴展,繼而向每一片竹林涌去,向山里的每一個角落涌去,很快,整個僰王山就被茫茫的白霧包裹,不辨東西,宛若仙境。置身于這雨中竹海,眼前霧氣繚繞,整個人仿佛真的就處在仙境之中,所以,僰王山雖沒有住著神仙,但卻依然如此有名也就不難理解了! 整個僰王山都在接受著雨水的洗禮,這般雨景下,雨聲自然也與別處不同:雨絲從天際紛紛揚揚的墜落,打著節拍似的,唰唰有致,敲打在翠竹上發出滴答的脆響,敲打在竹葉密布的土地上發出絕妙的聲響。急雨引來了微風,風兒搖擺著婀娜的身姿,柔柔的拂過竹林,逗樂了調皮的竹葉,他們開始在風兒的環抱中左右搖擺,颯颯作響。從山上奔流而下的溪水,在撞擊著溪邊的大石發出低沉的怒吼后又急急的奔向遠方……近處農家院舍里不時傳來幾聲雞鳴,繼而又被湮沒在更強勁的雨聲中……各種聲音此起彼伏,匯聚成了一支歌頌僰王山的贊歌。這贊歌不僅悅耳動聽,而且曲調悠揚,是久居城市、聽慣了雨水敲打著建筑物和堅硬的水泥地板發出的渾濁聲后獻給耳朵的最奢侈的禮物! 許是因為山上海拔相對較高的緣故,這里的雨大而急,以宛如迫切的想和自己愛人擁抱的速度奔向大地。哦,說是宛如也許并不貼切!也許,雨水和大地本就是一對親密的戀人,只因命運的捉弄,他們被這片神秘的竹海分隔,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但他們卻將深情埋在心底,用眼神交匯,期待著每一次的相聚。許是上天所感,今年的雨水特別多,不為別的,只為成全這一段執著的愛戀。雨水和大地都能如此多情,那僰王山兒女的繾綣深情更能感天動地。僰王山的雨景秀美夢幻至極,僰王山的雨聲悅耳動聽,僰王山的雨中之情唯美感人。感謝這一場雨,讓我邂逅了一次未曾際遇過的僰王山!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什么是成功,是沒有真正的定義的。每個人的起點不同,基礎也不同,環境等不同,成功就是因人而異了,不同人的就有不同的在成功! 在小的時候,成績好,就是一種成功,可是除了學習以外,就是說智商一樣,每個人其實是差不多的,而情商就不一樣了,情商不是說找對像有本事,而是指在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LQ)等。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并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后天的培養息息相關。它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從最簡單的層次上下定義,提高情商是把不能控制情緒的部分變為可以控制情緒,從而增強理解他人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所以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在小學的時候,越是頑皮的孩子情商越高,死讀書的,反而顯得很木訥。到了中學,更加極端化,因為成績把學生分成了好生和差生,而中間的學生,隨大流地去了二本,三本的大學。可是現在,成績的好壞,并不能代表現在的成就,所以每逢高考和中考之后,總會有一些學生選擇了跳樓,壓力太大了,所以他們選擇了逃避。考上大學固然是好事,也不能說技校生不好,技校生表面不會讀書,說不定到了社會上,又有一番成就! 所以長大之后,事業的成就,不光看你的工資,還看你的能力。雖然社會上也不少的成功人士,表面看上去很光鮮,但是生活中也有一畨滋味在心頭。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得到了一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在這個社會,生活的壓力會讓人喘不上氣,所以有的時候陪家人的時候就少了,雖然錢有了,可是少了親情。 事業的成功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可是婚姻上的成功,可是少之又少,因為各種原因離婚的太多了,家庭的和諧固然重要,可是要維持家庭的和睦并非易事。所以家家有本念的經,再幸福的家庭,也會吵架,也會有矛盾。完美的家庭能有幾家。 成功的定義,是沒有真正的定義的,現在的人只要心態好,那也就成功了。能完成一件小事,也是一種成功,因為不是做大事的人才是成功的人,而是能把小事做成大事,才是成功的人。每個人心里總有成功的榜樣,就像有個偶像一樣,他們就像一個標桿一樣,給人生一個方向一個目標。 成功需要動力,有了方向,人活著才有努力的方向。我們需要成功,可是失敗也不可怕,人說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失敗才會成功。 成功沒有定義,心中有目標,有了動力,去努力去做了,一定會成功的! 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新北三重臥室家具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工廠 台中南屯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u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